当前位置: 首页 >> 课程设置 >> 正文
2023 | 儿童健康与发展: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在中国和全球工作概览
发布时间:2023-05-20       发布者:2023-05-20       浏览次数:

        授课教师:名单待定,授课教师为国际组织官员或前官员身份       

        本课程基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视角,介绍了国际组织如何促进儿童健康与发展。

        课程内容包括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历史、使命以及在华主要工作,重着重介绍儿童健康、营养、环境卫生以及卫生应急响应等工作。课程旨在帮助学生了解国际组织在儿童健康发展领域的新趋势、新理念和新措施,拓展国际视野,激发学习兴趣。课程还将介绍国际组织任职的能力要求,为感兴趣的同学提供职业发展建议。

        课程基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驻华办事处多年来在母婴健康、儿童营养和环境卫生方面的工作,并设置案例演示和问答环节。课程也重点关注卫生领域的WASH(水与环境卫生),探讨其发展历史、重要地位、全球和国家目标和进展情况,以及服务场景。



同济暑期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