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课程设置 >> 正文
2023 | 循证实践
发布时间:2023-05-17       发布者:2023-05-17       浏览次数:

        授课教师:

        Annie Topping(英国伯明翰大学护理学,University of Birmingham)

        Nutmeg Hallett(英国伯明翰大学护理学,University of Birmingham)

本课程将培养学员从医学研究文献中凝练最优证据来支撑实践的技能。学员将使用PICO、PEO或SPIDER模型设计一个供小组评估的问题,运用多种搜索引擎检索文献,练习判断文献纳入/排除的证据和控制质量(偏倚风险)。学员将参与讨论和辩论,进行批判性评价,并从证据中获得结论,以制定最优的证据立场。课程期间,学员需要利用自己的时间参与一些活动以及完成自学部分。课程结束时,将进行一次速览性综述,并参与制定一个临床问题的“基线”。


下一条:2023 | 老年护理


同济暑期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