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课程设置 >> 正文
2023 | 老年护理
发布时间:2023-05-17       发布者:2023-05-17       浏览次数:

授课教师:

Supreeda Monkong(泰国马希隆大学,Mahidol University)

Phichpraorn Youngcharoen(泰国马希隆大学,Mahidol University)

Inthira Roopsawang(泰国马希隆大学,Mahidol University)

Piyawadee Thongyost(泰国马希隆大学,Mahidol University)

如今,全球老年人数量呈上升趋势。了解老年人的健康问题,能够减少负面的并发症,同时改善老年人的生活质量。本课程旨在让学生更好地了解老年护理学的概念。课程介绍了“老年综合评估”的概念,以早期发现老年人的健康问题或疾病;“家庭照护”的概念,以促进高质量的护理。课程还涉及非典型表现的老年健康问题、常见的老年眼、耳问题,以及老年衰弱和肌少症的最新护理方法。


上一条:2023 | 循证实践


同济暑期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