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力量 >> 正文
2023 | Inthira ROOPSAWANG
发布时间:2023-05-18       发布者:2023-05-18       浏览次数:

Inthira Roopsawang在美国西雅图获得了华盛顿大学护理学院护理学博士学位,目前在玛希隆大学拉玛蒂博迪医院医学院护理学院任助理教授。她的研究兴趣集中在老年衰弱、肌少症、老年创新护理和移动医疗、骨关节病老年人的身体活动或健康恢复,以及风险管理和护理质量。Inthira Roopsawang博士获得了众多研究基金,在国际和泰国国内期刊上发表了多篇研究报告。凭借对老年衰弱、肌少症和老年骨关节领域的专业知识,她担任了很多泰国期刊和国际期刊的审稿人。作为玛希隆大学的学术人员,她还为护理专业的本科生和研究生授课,并担任论文指导老师,2020年获得优秀教师奖。

教授课程:老年护理(Gerontological Nursing)



同济暑期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