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力量 >> 正文
2023 | Piyawadee THONGYOST
发布时间:2023-05-18       发布者:2023-05-18       浏览次数:

Piyawadee Thongyost目前担任玛希隆大学拉马蒂博迪医院医学院护理学院成人和老年护理系讲师,专注于患有眼、耳、鼻、喉疾病患者护理,有着在护理单元病房教授本科护理学生和眼科专科护士十年的教学经验。她擅长白内障、青光眼、视网膜脱落、角膜溃疡等眼科疾病患者的术前和术后护理,以及接受放疗、化疗和手术治疗头颈部肿瘤患者的护理。

硕士期间,她对头颈部癌症患者放疗后的口干症、症状管理及患者生活质量提升进行了研究。博士期间,她主导了一项关于老年人糖尿病视网膜病变和视觉障碍的自我管理和家庭管理支持计划的实验性研究。

教授课程:老年护理(Gerontological Nursing)



同济暑期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