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力量 >> 正文
2023 | Nutmeg HALLETT
发布时间:2023-05-18       发布者:2023-05-18       浏览次数:

Nutmeg Hallett博士是一名注册精神健康护士以及伯明翰大学护理学院讲师。Hallett博士担任护理硕士项目副主任以及“风险、滥用和暴力”研究项目副主管。她主导了研究方法模块的教学,致力于本科生、研究生课程的教学,以及研究生的督导工作。她的研究项目建立在其博士期间关于“加固精神卫生系统设施来预防暴力”的研究之上,研究兴趣集中在精神卫生中的阶梯治疗、保护和创伤。最近,她开始关注恢复司法作为干预措施,以降低保护具和约束带对病人的影响的可能性。Hallett博士还是评审技术方面的方法学专家,她承担了多项英国政府机构资助的委托和竞争性项目的评审工作,通告循证支持政策。

教授课程:循证实践(Evidence into Practice)


上一条:2023 | Gil MOR


同济暑期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