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力量 >> 正文
2023 | Gil MOR
发布时间:2023-05-18       发布者:2023-05-18       浏览次数:

Gil Mor教授为美国韦恩州立大学C.S. Mott人类生长与发育中心主任,妇产科副主任。2010-2018年任美洲生殖免疫杂志主编,2019-2022年任美洲生殖免疫学会主席。1997-2019年曾在耶鲁大学妇产科学与生殖科学系任终身教授,在此期间领导两个研究团队:生殖免疫学研究和“从发现到治愈”转化医学研究。他长期从事妊娠免疫及癌症免疫的基础和临床转化,在该领域有极高的学术造诣,是国际生殖免疫学领军人物。在妊娠免疫方向,Gil Mor教授首次提出滋养层细胞本身具备识别病原菌的能力,作为参与妊娠过程抵抗环境威胁的重要成分,此发现对于认识母胎界面免疫具有重大意义,拓宽传统生殖免疫的知识领域。Mor教授曾获得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的四项科研项目资助,并在Nat Rev Immunol、Nat Immunol等国际一流杂志发表论文340余篇,主编专著5本。

教授课程:人类生殖生物学(The Biology of Human Reproduction)


上一条:2023 | David HUGHES


同济暑期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