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力量 >> 正文
2023 | 王伟光 Weiguang WANG
发布时间:2023-05-20       发布者:2023-05-20       浏览次数:

   

王伟光博士是美国罗切斯特大学西蒙商学院计算机与信息系统组的终身制助理教授。研究重点是健康信息技术,主要集中于机器学习模型在医疗保健中的开发、应用、实施和影响。王博士的研究成果已发表于JAMA Internal MedicineManagement ScienceJournal of the American Medical Informatics AssociationJournal of Informetrics等期刊和会议。王博士本科毕业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硕士毕业于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博士毕业于美国马里兰大学,博士论文题目是“利用人工智能提高医疗保健质量和效率”。在任现职之前,王博士曾担任Inovalon Health Insights AI实验室研究学者(2017-2020年)和美国食品与药物管理局(FDA)ORISE Fellow(2018-2019年)。


        教授课程:医疗健康下的机器学习(Machine Learning for Health)



同济暑期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