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力量 >> 正文
2023 | Vicente ARTOLA
发布时间:2023-05-20       发布者:2023-05-20       浏览次数:

         Vicente Artola Arita是荷兰乌特勒支大学全球公共卫生与生物伦理学系的助理教授,萨尔瓦多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客座教授。Artola教授于2012年在萨尔瓦多大学获得医学博士学位。2015年,在萨尔瓦多安德烈斯大学获得卫生管理硕士学位,2017年,在西班牙胡安卡洛斯国王大学获得人类免疫缺陷病毒学硕士学位。2014年至2018年,Artola教授于萨尔瓦多国家卫生研究所和萨尔瓦多社会保障研究所担任研究员。2018年,Artola教授于荷兰格罗宁根大学医学中心攻读心血管疾病博士学位,研究重点是利用超声心动图参数和生物标志物研究房颤、心衰和性别差异。目前主要研究方向是心脏代谢性疾病、生活方式的干预和人口层面的健康决定因素。

      教授课程:流行病学的临床应用(Clinical Applications of Epidemiology)



同济暑期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