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力量 >> 正文
2023 | Oscar H. FRANCO
发布时间:2023-05-20       发布者:2023-05-20       浏览次数:


        Oscar H. Franco教授是荷兰乌特勒支大学公共卫生学全职教授、全球公共卫生与生物伦理学系主任和健康生活协会主席。Oscar 教授还是哈佛大学T.H. Chan公共卫生学院和伯尔尼大学的兼职教授。Oscar教授已发表论文800余篇,H指数107。Oscar教授于1998年获哥伦比亚哈韦里亚纳主教大学医学博士学位。2001年于荷兰Erasmus医学中心获得临床流行病学硕士和博士学位,以及公共卫生和心血管疾病预防博士学位(2005年)。在Erasmus医学中心完成博士后研究后,Oscar教授于联合利华英国公司担任高级公共卫生流行病学家,随后在华威大学担任公共卫生助理教授,随后担任剑桥大学的MPhil课程主任和公共卫生临床讲师。2012年,Oscar教授返回Erasmus医学中心,担任预防医学教授以及心血管流行病学小组的主要研究员。2018年至2022年,Oscar教授于瑞士伯尔尼大学担任流行病学和公共卫生教授以及社会和预防医学研究所(ISPM)主任。Oscar教授是欧洲心脏病学会(ESC)会士,剑桥大学圣埃德蒙学院研究员,2005年被授予荷兰国家公共卫生奖。

    教授课程:流行病学的临床应用(Clinical Applications of Epidemiology)



下一条:2023 | David HUGHES


同济暑期学校